close

前幾天,我家買了一台新電腦。後來,通過一系列的組裝、申請


,我家的電腦安上了寬頻,我也第一次見識了神奇的網絡,之前


的我也算是LKK的我,對於網路真的不懂。

 

 

直到我第一次見到網路的主頁時,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
什麼“新聞雜誌”、“汽車房產”、“體育快訊”…… 內容多


得簡直讓人目不暇接,真讓人看得眼花繚亂。一開始,我對網路


還只處在初期試探階段,而到後來,和網路接觸多了以後,我漸


漸發現了網路有趣的地方。網路也漸漸改變了我的生活。

 

 

在我家沒有網絡的時候,遇到問題,除了請教父母、老師以外沒


有其它方法,現在可不同了,現在我可以向“電腦先生”請教了


。一般情況下的問題對它來說就是張飛吃豆芽──小菜一碟。因


此,我總可以得到的滿意的答案。偶爾還因此受到老師的表揚。

 

 

網絡除了在學習上幫助我之外,在課外生活方面也給了我不小的

 


幫助。以前,我做完作業後,幾乎沒事兒可幹,看書、看電視覺


得十分無聊,出去玩又沒有伴。現在我可以上網,在網上看一些


有趣的故事,一些感興趣的話題,一些古今中外的名著和一些重


大新聞,還可以聽聽音樂,玩玩遊戲放鬆一下。暑假生活充滿樂

趣。它讓我的生活更有意義更愉快了,我有時甚至感嘆:“家有

網絡,不亦樂乎!

 

 


現在,我的生活因網路變得豐富多彩。我感謝網路給我的一切,


感謝它改變了我的生活。同時我也希望網路可改變更多人的生活


,使更多人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!

 

 

本篇文章報名「日日清新iFresh徵文活動」www.ifresh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4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